林雨

刀子这种东西,自己下咽即可。

明天

  写在开头:“救赎文学”总是带着苦的,因为足够苦涩,甜蜜才显得如此动人。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当初的崇高理想被浑浊的酒液腐蚀殆尽,切尔诺伯格的明天还会不会有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躯体嵌满了爆破产生的碎片,我的过去在贫瘠的冻土上粉碎。我看着我的战友的鲜血肆意的流淌,他年轻的生命在无风的黑夜里消失。

  我们从不以上下级或同事的身份相称,我知道我们同为一个理想而战。

虽然如今的我早已忘记你我曾经的点点滴滴,但听闻你死讯的瞬间,心猛地一颤,泪水肆意在脸颊上流淌。

  大脑会骗人,它会选择遗忘所有过往,但是心不会,它无声落泪,宣示着我对你的爱意。

  是你告诉我在这个地方没有高低贵贱之分,没有随时要遵守的礼节束缚。虽然没有锦衣玉食的生活,但平等公正的快乐让这个集体充满了爱。

  我之前一直以为你是死在黎明前的至暗时刻,后来才知道他是在了天光大亮的时候,带着所有美好的憧憬死在了这片土地上​。

  如今罗德岛已经安全了,而我在孤独中体会到了你所说的自由,也体会到了你对我的不可或缺。

  要是你能回来看看就好了,罗德岛招了许多新人,有富商政要,骑士猎人,还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孩子们。哎,如今我可是圆凳冠军啦!笑死,当年你就没抢过我,哈哈,还是一样的耍赖,滑不过就说我用了咒语。现在博士总是沉迷于愚人节小游戏,虽然我因为没赢过可露希尔而被迫名字倒过来写……哈哈,有趣吧?阿米娅也成长了不少,现在看上去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咯。据说博士都在给她找对象了。

  博士啊?他还不就老样子,整天下了战场就没个正经样。整天除了咖啡就是理智液,你说,要是我骗他喝理智液折寿他会是什么反应哈哈。

…………

  我知道,博士,我知道他听不见的……

  但我就是想说,我想跟他分享我们现在有多美好,我想告诉他我们罗德岛如今不怕战火的蔓延了,岛上的医疗条件也越来越好了,让他嫉妒死哈哈。

  我知道我知道,他早就牺牲了,我知道他听不见的,您不用再重复了。

  如您所言,Scout他,是个英雄。

  他说过,他只是迷失在远方,他一定会来,这片星火蔓延的绝境。这里的天空依然阴霾,依然有鸽子在飞翔。

而我用我的余生戒掉他的过去,我用我的未来描绘他的所在。

  但谁来证明那些没有墓碑的爱情和生命​。


——

后记:太短了!不会写!救命!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