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雨

刀子这种东西,自己下咽即可。

「精干×博士中心」吾爱:无爱,勿爱(上)

  许多年以后,面对浮士德和他的幻影弩手,我还是会想起,切城一战强壮的斐迪亚挡在身前的那个遥远的下午。

  我与诸位相识于巴别塔。

  我非此地之人,勿谈血脉与责任。你们的唤醒,与我本身即是叨扰。你,要与我为敌么?医生。

  我非圣人,况无念及旧恩。我的手足均死,我为孤身一人。我无爱意,只待黎明。

  孩子……?

  也罢,这个女孩,从今日起,为我之所爱。不,阿米娅,莫要爱我,我是亡灵。

  你们的病痛,我皆看在眼中,念及我爱,你们的战争,我会介入。不不,再说一次,我是亡灵,勿爱戴我。论及领袖,那位君王才是我们所共爱。

  你与我走的太近了,Scout,这不是件好事。我随时都可能死去,亦或是背叛你们。我再最后重复一次 我为外来之人,勿爱戴我 爱情?我的爱人早已死于天灾,请不要再提。

  你确实爱我?勿爱。我并非女勋爵的傀儡,也非你所言那般通晓一切,我只是个天灾的遗孤。萨卡兹有萨卡兹的底蕴,我终为你的过客。我之所爱,是所有人,我之所恨,也是所有人。嗯,包括你。若非你们的肆意叨扰,我本可以永世在石棺中长眠。

  是的,我没有爱意,或许也正因如此,我才会如此不珍惜你们的性命。医生,你自以为无所不知,可你连这盘棋局的真正终点都未曾知晓——战争是我们共同的敌人,但赢得战争,绝非终点。

  可再如何,我亦有感情。纵然再在意胜局,挡在身前的一道道剑影,终竟融于吾爱。

  我之所爱,为巴别塔。我之所爱,毁于一旦,毁于我的爱意之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